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16日 12:16 共浏览775次

3月15日,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主持会议,市院党委班子成员暨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我们更好理解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激励干警强化履职担当意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指出,全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深化“忠诚核心,勇于担当”,坚持把“检察为民办实事”作为深化落实党史检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引导和检察人员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司法为民,体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会议强调,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工作;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顺势而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植于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理念,更好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照检察发展历程和新时代检察发展新任务新要求,以“刀刃向内”的革命勇气和斗争精神进行自我剖析,激发干警自查自纠的内力,以检察司法工作的质量效率来体现学习的成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动力。要抓好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组集中学、党员干部深入自学等规定动作。要以夯实检察人员理论基础为重点,开展好一系列党史、检察史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