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16日 14:06 共浏览833次

3月15日,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玉峰,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永的动员讲话,聚焦“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从高站位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对标对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确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部署。

王永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创“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必然要求。要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城市管理创新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

王永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高标准抓实抓好抓出特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王永要求,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刻体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坚持人民至上,凝聚真挚情怀,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坚持从群众身边的细节问题做起,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抓起,从群众最期盼的美好生活做起,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追赶超越的硬实举措、转化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全面从严治党的硬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永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同深入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用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充分利用好我市丰富的党史资源、红色阵地,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大力开展“百名党员领学党史”“追寻红色记忆”“党史知识竞赛”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不断增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局属各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局四级主办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组长,局群团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市城市管理行业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