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党的建设工作获多项荣誉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19日 14:28 共浏览931次

3月18日下午,在全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市公安局被评为“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建质量标准化管理先进单位”,市公安局人民来访接待室被评为“2020年度‘双创一争’工作效能示范岗”、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被评为“2020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以来,市公安局党委聚焦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公安工作,团结带领市公安局机关各党组织,认真落实省市、部厅相关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引领助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