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21日 09:28 共浏览1702次

3月1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宿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局党委委员、市安委办副主任孙淮明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共宿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尤文佳、李武斌、吴团、张加家、郭伟等5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叶蔚然、李武斌、施婷婷等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分别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团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李武斌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并明确了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工作分工。

徐宜军同志代表局党委向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突出政治引领,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走在前;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中作表率、走在前;持续正风肃纪,在狠抓作风纪律建设上作表率、走在前;加强自身建设,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中作表率、走在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全局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团同志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表态,将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全身心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锤炼过硬本领,始终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持续强化工作作风,始终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不断提升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