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市委办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2日 10:18 共浏览999次

3月1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三服务”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奋勇前进的昂扬斗志,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十四五”发展、现代化建设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思践悟,聚焦主题主线,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强化系统学习,做到学史明理、筑牢信仰根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在办公室上下营造大学习的浓厚氛围。二要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增信、保持政治定力。要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更加坚定信心信念。三要注重党性锤炼,做到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作风。通过学习教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要增进成果转化,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胸怀责任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全力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推进,强化任务落实,切实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