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追忆历史足迹 再启改革征程——市卫健委赴泗洪县开展实地调研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2日 10:22 共浏览1750次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决策部署,3月12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张岩带领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体赴泗洪县开展实地调研活动。泗洪县委书记李爱华、副县长易冰陪同。

张岩一行首先参观了上塘镇垫湖村村部党员政治生活馆,现场聆听了“大包干”发起人之一苏道永讲述的上塘改革故事。通过一件件实物、照片和朴实的现场讲述重温了上塘镇40多年前率先改革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包产到户的浩荡春风给上塘带来的巨大变化。张岩表示,追忆历史,是为了汲取那段峥嵘岁月中那股敢为人先的改革勇气。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宿迁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泗洪县人民医院、上塘医院、垫湖村卫生室、宿迁安颐老年病医院、界集农村区域医疗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考察交流,深入了解医疗卫生机构运营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始终坚持固本强基,全面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织密织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控网络。三是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继续巩固、强化、壮大公立医院,加快优化城乡医疗资源配置,切实打造与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相契合的多层次医疗服务体系。四是要始终坚持惠民健民,全面优化公共卫生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