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奋力书写“两争一前列”的机关党建答卷——宿迁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14:59 共浏览3611次

    3月18日下午,宿迁市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吴雪丽到会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庄达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者刚出席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作工作报告。市级机关各单位分管领导、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就抓好2021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吴雪丽指出:一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责任担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当表率、做示范,推动政治建设走在前列。二要着力打造“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当表率、做示范,推动组织建设走在前列。三要奋力谱写“春到上塘”传奇篇章,在敢试敢闯、敢为人先上当表率、做示范,推动改革创新走在前列。四要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优良作风,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当表率、做示范,推动作风建设走在前列。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从五个方面对2021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政治建设强统领,进一步突出政治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在坚定站位、对标看齐上作表率。二是理论武装强信仰,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推动机关党建在举旗定向、培根铸魂上下功夫。三是夯基固本强堡垒,进一步增强组织功能,推动机关党建在激活引擎、提高质量上求实效。四是深度融合强服务,进一步提优作风效能,推动机关党建在硬核担当、彰显作为上走在前。五是行动引领强支撑,进一步激发生机活力,推动机关党建在凝聚合力、创新发展上开新局。

    党建质量标准化管理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群众满意机关”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还对2020年市级机关党建质量标准化管理先进单位、“双创一争”工作群众满意机关、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