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年03月18日 17:20 共浏览2204次

      3月18日下午,宿迁市召开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主持,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级机关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随机抽取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科技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市统计局5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徐秀云对5位机关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徐秀云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把准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彰显政治机关表率作用。二是深入推进党建创新,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党建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三是规范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大抓基层导向,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进一步建强组织体系、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紧紧压实党建责任,细化党组(党委)领导、机关党委负责、党支部落实的“三级”责任,强化工作指导,严格督查考核,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细落地落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