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泗阳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改革创新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交流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3月22日 15:34 共浏览930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要求,共同探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党建改革创新工作的好思路好方法,促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3月19日,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带领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人员莅沭调研。沭阳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家前等参加活动。


    期间,大家在调研“中国共产党在沭阳”陈列馆、吴印咸故居、沭阳县检察院机关党建示范点等处之后,围绕如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刘家前就沭阳实施县级机关党建文化“七组一库”红色工作法、机关党建“三红强基”先锋行动,以及探索建立机关党建“两检两评”严管机制等做法作了介绍;邓利群谈了调研期间的感受,并就泗阳的有关做法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双方人员感到收获很大,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一流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