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坚持刀刃向内 强化正风肃纪!韩军讲授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2日 15:36 共浏览1167次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和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安排,3月1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军以《坚持刀刃向内 强化正风肃纪 坚决打好打赢队伍教育整顿这场攻坚战》为题,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为全市公安民警讲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韩军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是党心所指、警心所系、民心所向。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以主动迎考、自我革命、开门整顿“三种心态”抓好抓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为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韩军强调对党忠诚是公安民警首要的政治品质,要牢牢把握这一建警之魂,将其镌刻在灵魂最深处、落实到担当尽责中、体现在制度执行上,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刀把子”永远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全面从严是锤炼过硬队伍的内在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警的引领保障作用,锤炼守底线的高度自觉、善作为的能力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清正廉洁、能打胜仗的过硬公安队伍;担当使命是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把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与“争当改革创新先行军、打造现代警务示范区”结合起来,增强维护稳定的底气、争创一流的锐气、执法为民的正气,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推动创新发展。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笑梅主持活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公安组成员范乃聪,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二级高级警长,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县分局局长、政委,市局各警种部门“双主官”,副科职以上干部,各城市公安分局部分科所室负责人、教导员、民警代表,市局“教育整顿办”全体民警听讲专题党课。(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