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学党史 固初心 担使命】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5日 14:39 共浏览1069次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以考促学、以比促学的浓厚学习教育氛围,3月24日,宿迁市检察院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知识竞赛。

竞赛分两个阶段。首先进行的是全体人员闭卷考试。闭卷考试结束后,每个支部推荐2名党员干警,共组成八支参赛队伍进行现场角逐。

台上,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待亮剑赛场。台下,现场观众全神贯注,热情参与。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从遵义会议到十四五规划,从长征起点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个个历史事件的再现,一次次历史会议的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让全体干警热血澎湃,群情激昂,场上比分你追我赶,抢答如流。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充分展现了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二党支部荣获第一名,第七党支部、洪泽湖地区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分别获第二、三、四名。

最后,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学习党史热潮推向新台阶。(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