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2021宿迁(深圳)投资环境说明会暨智能家电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26日 09:29 共浏览4922次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3月25日下午,2021宿迁(深圳)投资环境说明会暨智能家电产业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这是宿迁市连续四年第五次在深圳举办招商推介活动。此次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24个,协议总投资282亿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推介了宿迁投资环境。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彬、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农业事业群总裁吴晓明、三良集团董事长徐建雄等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23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王昊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宿迁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当前宿迁正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明确提出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国文明诚信高地”的发展定位,奋力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王昊说,宿迁具有强大的改革基因,正在加快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紧扣“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在政策集成、要素集成、制度集成上力求突破,加快形成一批含金量高的改革政策,更大范围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为企业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机遇。宿迁具有坚实的产业基础,正在加快建设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始终坚持工业兴市、产业强市,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把产业链培育放入长三角产业集聚群中统筹谋划,全力以赴在长三角产业体系构建中占据一席之地。宿迁具有优美的生态环境,正在加快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以“两山”理论为指引,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着力打造以生态为底色、以产业为支撑,让绿水青山得到充分展现、金山银山得到充分体现的美丽江苏“宿迁样板”。宿迁具有良好的人文环境,正在加快建设全国文明诚信高地,深入实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深化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加快向“全国文明城市群”迈进。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力推动城市信用监测综合水平保持全国前列。
   王昊表示,今天的宿迁,是充满希望和梦想的热土,也是投资兴业和创业的宝地。真诚期待更多深圳企业家,关注宿迁、走进宿迁、投资宿迁,共同见证宿迁的成长、参与宿迁的发展。宿迁将以更开放的胸怀、更贴心的服务、更优厚的政策,为各类企业营造最优成长环境,共同书写合作发展新篇章,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说明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第一江山春好处》;周彬和徐建雄作了交流发言;发布了宿迁招商品牌“迁宿迁”;2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副市长曹秀明,副市长、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出席活动。(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张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