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调研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03月26日 15:49 共浏览974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要求,3月2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带队来到长江润发(江苏)薄板镀层有限公司、宿迁澳中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大爱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走访中,夏雪梅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形势、生产经营状况及困难需求,同时征求企业对红十字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夏雪梅表示,将根据红十字会职能,力所能及为企业提供帮助。今年将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组织优秀党员培训讲师,以“送教上门”的形式,为企业员工开展救护知识、技能普及培训,提升自救互救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下一步,市红十会将积极保持与企业密切联系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当好政企沟通“联络员”、政策精神“宣传员”、问题化解“办事员”,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红十字会 杨宪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