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顺利完成机关各党支部成立选举工作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8日 13:31 共浏览1717次

3月24日,根据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各机关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

各党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进行。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明确党支部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通报了选举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3月24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周宝成、刘岩、陈诚等3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周宝成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3月24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张少峰、孔伟全、张远等3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张少峰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3月24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郑德场、赵敏、石沙等3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郑德场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各党支部书记均表示,将尊崇党章、践行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局党委和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坚持学习为先、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团结带领支部一班人,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使每一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全局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此前,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决定董传雷同志为宿迁地震台党支部书记,杨新建同志为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忠同志为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

至此,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各支部组建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将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委领导下,围绕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目标任务,着力在完善党建责任体系、规范组织生活开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确保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