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9日 10:10 共浏览1259次

3月16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全市卫健系统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大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徐秀云,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孔庆柱到会提工作要求,委党委书记张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李春美主持。

徐秀云在会上指出,全面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责任重大,全市卫生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工作担当,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砥砺担当作为,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四要健全体制机制,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确保以实实在在的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孔庆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绩,对抓好今年工作,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将履行主体责任作为根本职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行风建设,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张岩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责任更大、要求更高、任务更重。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落实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巩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提升党建质效。进一步净化行业生态,深入整治医疗服务中的“微腐败”。二是要认真践行“三真三实”,坚定不移转作风优环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三学三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查改作为主线、贯穿始终,进一步消除作风顽疾的“病根子”。要强化服务意识,真抓实干,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保障从严治党落地落实。强化“两个责任”履职尽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督促考核为抓手,推动考核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严肃化。强化氛围营造,及时反映工作进展、总结经验做法、宣传先进典型,在全系统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市卫计综合监督行政执法支队、市中心血站、市钟吾医院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县区卫健行政主管部门、委属事业单位、市直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上台递交了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卫健行政部门党组织书记,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委机关党员干部,市直医疗机构党组织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