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认真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9日 14:19 共浏览772次
   3月29日,市体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局领导班子、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结合了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义,全面领会新思想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充分掌握新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江苏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体育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体育局 肖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