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农技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9日 16:23 共浏览857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3月26日,宿迁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缅怀先烈、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遗址公园,市农技中心党员干部集体跟随讲解老师学习宿北大战历史,瞻仰了墙面上的烈士塑像、文献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栩栩如生的历史场景,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雕塑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先烈们敬献花篮,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宿豫区新庄草莓基地、梨园基地开展“践行初心、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草莓基地,农技专家建议基地实行水旱轮作,田间开沟,加大商品有机肥应用,不断提高草莓产量和品质。在梨园基地,专家们针对农户反映的梨树品种老化、果实品质降低问题,提出运用高接换种技术,以新换老,并现场进行嫁接示范。活动共发放《草莓标准化栽培技术》、《梨园管理技术要点》等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气氛活跃,深受农户好评。


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市农技中心党支部坚持边学边做,通过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入基层一线助农解困,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农技人员的强大智慧和力量。(市农业农村局 高学双 审核: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