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9日 17:24 共浏览1927次
      3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宿迁市纪委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陆野参加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海洪主持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到会指导选举工作,220名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海洪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突出政治引领、促进责任落实、深化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市纪委常委李启旺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他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动、发挥机关党委战斗堡垒作用、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闭幕前,陈海洪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意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更好落实,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在政治建设上要有新高度。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机关党建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 “国之大者”,涵养在党为党、在党兴党的大格局。要着力建设“严谨、务实、公道、正派”的机关文化,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在理论学习上要有新突破。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党中央的新决策部署、新文件、新精神等,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四是在组织能力上要有新提高。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党建中去。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支部管到人头的特点,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五是在作用发挥上要有新成效。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组织查摆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自觉把机关党建放到机关工作大局、主责主业中去思考、审视和把握,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优势。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