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践宗旨 我与榜样面对面”主题分享会
编辑:市税务局机关党委 李前龙 2021年04月01日 10:27 共浏览2056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9日,市局机关团委举办“学党史、践宗旨,我与榜样面对面”主题分享会活动,旨在积极发挥榜样的带头引领作用,推动青年税务干部坚定信念,激发活力,践行新时代税务工作宗旨,展现宿迁税务青年干部风采。
       活动中,宿迁市传染病医院感染一病区副护士长、新冠肺炎现场收治组第一梯队护士长、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蔡静,为税务青年干部讲述了参加抗击疫情时的经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蔡静作为万千“逆行者”中的一员,在2020年除夕之夜主动请缨,奔赴全市新冠集中收治点,克服一切困难,在宿迁“小汤山”奋战了105天,最终取得“患者零死亡、医护零感染”的胜利成果。
       市局方少鑫、胡娟、朱虹桥、顾珊珊、汪巍作为“青年榜样”分享人,围绕自身岗位工作,以“PPT+脱口秀”的方式,分享“榜样故事”,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感悟和收获、注册会计师考试学习经验、打击虚开发票工作经验,回顾从税10年工作历程、坚持记录数万字工作日志等。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宿迁税务青年要以历史先贤为榜样、以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们为榜样、以身边优秀的人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工作、热爱生活,努力做自己的榜样,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为进一步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强大的税务力量。
       下一步,市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局、省局、市委市政府关于学党史工作安排部署,践行红色思想,传承红色基因,以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展播、“学党史、践行动”纳税服务之星宣传、“听党员口述税史”微视频宣传、“学党史、学税法”微信答题赢红包等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活动中集体观看了《宿迁税务青年榜样》微视频。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清,系统党建科科长刘栋,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晓永,市局机关团委书记张海鑫,宿迁税务榜样青年以及市局部分青年税务干部参加活动。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致辞

活动现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