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1日 11:25 共浏览1576次

3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委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春美,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勇,三级调研员邱丽参加会议,李春美主持会议。

会上,李春美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委党委和市级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委机关党委在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建设方面下功夫,机关党建水平显著提升,连续多年获得“市级机关党建标准化管理先进单位”“学习型党组织”“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做法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宣传报道。

李春美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组织开展学习和活动的方法还比较单一,党支部开展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还需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有待进一步发挥。要求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组织能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三个方面入手认真加以改进和提升。

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会,李春美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王早斌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申越、曹崇跃、李波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并进行了分工。(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