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主题活动
编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1日 16:01 共浏览2868次
      临近清明,翠柏凝春。4月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前往雪枫公园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主题活动,以祭奠缅怀革命先烈现场教育活动为载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学习教育切实走心走实。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胜圣玲首先向彭雪枫铜像敬献花圈。全体党员深深鞠躬,深情仰望,以表对历史的缅怀、对英烈的追思。随后,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定丁建伦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展示全体同志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查看资料。大家在一张张图片中重温了彭雪枫将军跌宕起伏的革命生涯,激荡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在一份份实物资料中感受了彭雪枫将军一生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砥砺奋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