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赴朱瑞将军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1日 16:06 共浏览1179次
   4月1日上午,为落实市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要求,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前往朱瑞将军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朱瑞将军英勇事迹。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参加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静默肃立,向朱瑞将军雕像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哀悼和怀念之情,并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随着讲解人员了解朱瑞将军的生平事迹,感受到了其家庭对革命和建设做出的巨大牺牲和奉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承革命烈士追求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加强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以革命精神鼓舞干事创业,为宿迁体育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体育局 肖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