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1日 17:42 共浏览86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41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史启迪,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上午9时,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巍峨的宿北大战马陵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祭扫革命烈士仪式,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肃立为革命烈士默哀3分钟,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铭记光辉历史、传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祭扫革命烈士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宿北大战纪念馆,从星星之火、热血拼搏、中流砥柱、胜利解放、百废俱兴、艰辛探索、春潮涌动等方面,重温了红色记忆,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思想上深受教育、精神上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大力发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三真三实”作风,进一步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合力,努力为服务我市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 的传奇、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城管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宿迁市城市管理局  审核人:韩姝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