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2日 09:42 共浏览913次

“天下之本在家。”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家庭不仅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更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为号召法院广大党员干警家属牢固树立崇俭尚廉意识,从自我做起,当知纪守法、传承美德的表率;从家庭做起,勤俭持家,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引领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3月31日,市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和家属代表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助廉活动。


会上,大家感慨共鸣,法院工作离不开每位干警家属的支持和付出,同时也需要家庭来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在平时的生活中,有了家属的日日提醒、时时督促,干警的工作廉洁和生活廉洁就能够相互促进,在正确的轨道上不走偏。借助广大家属的理解、支持和监督,宿迁中院一定能打好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以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家风建设警示教育视频》,部分家属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谈体会、谈感受,纷纷表示,要弘扬勤俭促廉传统,把好家庭廉洁关口,营造积极健康的家庭氛围,解决干警的后顾之忧。(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