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2日 16:30 共浏览1035次

为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张岩带领委机关党员干部到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

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展厅,大家驻足观看展出的图片、画面、实物和革命文物等历史资料,仔细了解宿北大战的具体情况,随着讲解员生动的介绍,仿佛置身于那战火硝烟的年代。

当天上午9时许,在宿北大战马陵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委机关党员干部举行了简短的缅怀仪式,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张岩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前辈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坚定信念以及不怕牺牲、严守纪律、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为“健康宿迁”建设贡献力量。

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春美、刘通、程崇高、邱丽参加活动。(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