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清明祭扫,向革命先烈寄哀思---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宿北大战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2日 18:23 共浏览875次

清明时节雨纷纷,中华儿女祭英魂。

宿北大战烈士纪念馆前,庄严肃穆。为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清明节前夕,4月2日,宿迁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宿北大战烈士陵园瞻仰祭扫,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检察干警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干警重温入党时所作的庄严承诺。


  “英烈把人民放在心中,我们也把英烈永远放在心中。不忘烈士抛忠骨,踏着先烈足迹,我一定会走好先烈们没有走完的路,为检察工作发展、为平安宿迁法治宿迁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

  “和平是最珍贵的奢侈品。先烈们都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革命事业,我也更加懂得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加倍努力、奋发有为。”


  祭扫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