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6日 09:21 共浏览940次

    42下午市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叶锋同志围绕从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题,为全局党员授课。


    叶锋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能在哪里、能的原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思想认识再提升、责任担当再压实、工作措施再强化,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财政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