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政治忠诚——宿迁两级法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6日 09:41 共浏览81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法院干警忠诚信仰,筑牢政治思想根基,市法院把“清明祭英烈”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与开展祭扫凭吊、追思英烈事迹等具体活动结合起来,集中组织全市两级法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鲜花朵朵献英雄,芳草萋萋寄哀思。42日至4日,全市两级法院分别组织干警到所在地的烈士陵园、革命战争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先辈事迹、敬献花圈等多种形式,深情悼念为了新中国解放事业而永远长眠的革命烈士,共同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烈士崇高精神,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不断以开拓创新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推动宿迁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