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暨述职述廉会议
编辑: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6日 11:27 共浏览881次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市场监管局配合召开了2021年警示教育暨述职述廉会议。

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磊主持会议,并做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耿静波参会并做讲话。市局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93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建设》,通过反面典型警示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素养,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拒腐防变警惕意识。

15位市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在会议上作述职述廉发言,其他中层干部在会议期间递交述职述廉书面报告。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耿静波在会议上强调,市市场监管局行使行政权力事项多,行使权力过程中廉洁风险点多,要从制度设计上下功夫,用好的制度去约束权力,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全局干部职工要熟悉制度、执行制度、遵守制度,要审慎使用权力,主动接受监督。

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磊为与会人员作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做好三个方面:一是以案为戒,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不移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强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