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6日 11:46 共浏览1509次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4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市二级巡视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孙维代表新一届两委班子郑重表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抓好基层强堡垒,持续推进“最强支部·最红警队”创建活动,打造一批样板党支部,强化示范带动;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动党支部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三是创新载体激活力,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文化阵地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批特色亮点,放大宿迁公安党建品牌效应。选建一批“星级党员示范岗”,培育一批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全警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四是从严治党强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党员民警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盖全志宣读关于同意市公安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以及成立机关纪委的批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袁凤彬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在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高级警长,各警种部门“双主官”、中层副科职以上干部、基层正科职干部以及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