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编办“一张清单”厘清党史学习教育职责任务
编辑: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06日 14:48 共浏览1235次

近日,市委编办出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职责清单》,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学习任务细化为9个大项、30个小项的具体职责,并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学习任务高质量完成。

在职责清单中,除了明确动员实施、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主题活动、组织生活、督查指导等具体工作任务,同时结合机构编制实际,还明确了3项创新举措:一是计划编纂《宿迁机构编制史》,记录反映宿迁机构编制工作成果特别是“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蹄疾步稳再创佳绩;二是积极争取将泗洪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列入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红色教育联系点,用好红色资源;三是组织开展外出学习交流,组织赴井冈山、省内外机构编制部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做法,提升活动效果。(市委编办  马祥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