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赴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7日 13:35 共浏览1054次


4月6号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祭奠革命英烈、追思不朽英魂,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沿着曲折的“战壕”,一边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一边参观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烈士事迹,回顾了“人民解放战争第一役”的宿北大战战斗历程,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为了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以及宿北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通过上现场微型党课,大家再次为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不朽历史功绩深深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之行,是一次锤炼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教育之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伟大历史,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努力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斗争精神,不断强化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担当精神,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伟大斗争中勇毅前行、再立新功,坚决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用保安全促发展的实际行动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