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举办《红色丰碑》读书报告会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8日 14:49 共浏览967次

4月8日上午,市《红色丰碑》读书报告团应邀走进市卫健,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委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李春美主持报告会。

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特聘研究员、市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赵连军从“宿迁境内党组织建立和发展壮大的历程、宿迁党史上的重大活动和事件、宿迁党史上的英烈典型、大力学习传承宿迁革命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系统全面地讲述了党领导宿迁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

报告会上,赵连军还代表市政协向市卫健委赠送《宿迁名片》丛书。

李春美强调,报告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宿迁地区党史的了解,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