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企业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8日 15:47 共浏览964次

3月份以来,按照“学党史、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市城管局分管负责人带领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先后来到宿迁经开区、苏宿园区和宿城开发区,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用工及职工生活状况,调研企业工人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一是统筹公共自行车站点设置,回应企业所盼。在调研中了解到部分企业存在员工上下班无交通工具,外出购物消费受限等问题,企业希望通过公共交通工具解决实际困难后,市城管局立即安排公共自行车管理企业在东贝机电、银城电气、韩电电器和箭鹿集团周边新设置公共自行车站点4处,安装车辆锁止器94个,同时优化既有站点,形成合理的骑行网络。

二是加强车辆调运调度,满足员工骑行需求。针对企业员工出行时段不规律、站点需求谷峰明显等特征,安排公共自行车管理公司加强车辆调度调运,平均每天出动调度车辆3台次,确保员工骑行需求得到充分满足,据大数据统计分析,4个站点开通运行以来,日均骑行量近60次。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普遍赞誉,先后有两个企业向公共自行车管理企业赠送了锦旗。

三是强化跟踪服务,更大力度帮扶企业发展。针对园区企业用工量大幅增加,公共自行车骑行需求持续增长的现实状况,市城管局积极筹划市区公共自行车站点优化,一方面将市区需求量变小的站点向园区迁移,另一方面积极争取公共自行车扩容,增加园区站点和车辆总量。

(市城管局王德鹏   审核人:许保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