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学党史 悟初心”党史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8日 16:17 共浏览1002次
   4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学党史 悟初心”党史专题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学瑜上专题党课。
   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随后,围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进行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学瑜同志以“从党史中读懂体育人的初心”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中央苏区时期体育运动的历史,通过追忆党史,从党史中汲取一脉相承的体育精神,启发大家读懂体育人矢志不渝的初心。

钱辉同志在领学“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之后,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题,讲述了“体育人的初心”,向全体人员强调工作的努力方向:一要加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管理;二要指导科学健身走进基层一线;三要推动“体育+”“+体育”走向深处;四要倾力打造自主品牌赛事。(市体育局 肖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