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市检察院学习教育不松不停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9日 08:56 共浏览1023次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再掀党史学习热潮,4月7日上午,宿迁市检察院组织40余名干警走进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和宿迁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在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所有人员面向新四军四师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将士名录墙,聆听关于大王庄战斗故事微党课,并向革命先辈们鞠躬致敬。在基地教员引导下,全体人员踏着先辈足迹,瞻仰了革命旧址,重温了峥嵘岁月,详细了解了彭雪枫、邓子恢、张震、刘瑞龙等革命先辈在1942年至1945年间,带领新四军进行抗日革命的壮举。


一桩桩事例、一场场战斗,都让现场人员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精神,他们为了民族利益、国家利益,不惜牺牲个人一切。同时,在当地群众支援新四军的事例中,大家对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血肉联系有了更深的理解,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夯实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干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当天下午,在宿迁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全体人员首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工作的指示要求。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时代之风、激浊之行、信仰之力、腾飞之路四个展厅。


在警示案例版块,呈现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贪腐事例,大家驻足观看并议论纷纷。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自身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做到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