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赴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9日 15:41 共浏览766次

4月7日下午,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党员赴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战役经过、烈士事迹,观看了历史照片和人物雕塑等珍贵资料,详细了解宿北大战的历史情况。

在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聆听了“铭记先烈遗志、践行为民初心”微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深刻体悟到共产党的英明领导,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学习继承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严守纪律、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务实苦干,奋力谱写宿迁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宿迁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