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召开县级机关党建“两检两评”严管机制月度“飞检”问题反馈会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4月09日 15:55 共浏览915次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4月8日下午在该县行政中心918室召开县级机关党建“两检两评”严管机制月度“飞检”问题反馈会。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家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单位党组织业务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首批31个党支部反馈了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3月份随机督导机关党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1-3月份《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实填写较好的有关党组织业务经办人进行表扬,对记实填写存在问题较多的有关党组织业务经办人进行了严肃批评。会上,刘家前同志结合问题反馈清单所列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县级机关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县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整体过硬,结合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持续实施县级机关党建“三红强基”先锋行动中夯实党建基础,在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中做强机关党建,全力推动县级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负责人还结合个人工作体会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实填写工作作了业务讲解,并现场接受与会人员业务咨询。(栗兴民、孙宸)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