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学习党史强党性,求真务实铸警魂,市公安局在全市政法系统党史知识竞赛拔得头筹!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9日 17:22 共浏览935次

4月8日下午“初心如磐向未来”全市政法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开赛,市公安局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为激发全市政法干警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充分展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将学习党史活动推向高潮,4月8日下午,“初心如磐向未来”全市政法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在市电视台成功举办。通过前期层层比拼筛选,市公安局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参加本次总决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三个环节,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选手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突出的语言表达能力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的欢呼和喝彩。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市公安局代表队背水一战,逆袭取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结束后,市公安局代表队参赛民警张列说:“为了本次比赛,我们全身心准备,充分利用时间,熟记了近1000道题。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