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外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岁月” 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09日 18:27 共浏览759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49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张凌宇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雪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外事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彭雪枫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向彭雪枫将军雕像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




在彭雪枫纪念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忆“共产党人的好榜样”彭雪枫将军的光辉一生。在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战时实物、一张张斑驳文书前,大家不时驻足凝视、交流思考,共同重温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历经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的典型事迹,继承发扬党在长期奋斗中特别是在对外交往工作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全市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