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举办“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0日 16:11 共浏览1118次

 2021年4月10日,“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百园共庆建党100周年暨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活动在宿迁拉开帷幕,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宿迁市政府副市长章其波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奏起,一支由20人组成的幼儿国旗护卫队缓缓进场,在全省13市近2000名幼儿的注目下,五星红旗高高举起。随后,现场幼儿用篮球操的形式先后表演了“童心向党 同篮成长”、“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不忘幼教初心 牢记篮球使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节目。通过爱国主义教育节目的表演,营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浓厚氛围,在热烈的篮球操表演中,红色基因的种子在幼儿心中扎根发芽,革命薪火的火炬在新一代少年儿童中传承下去。

       江苏省篮球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表示,举办幼儿篮球嘉年华,旨在让幼儿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体育乐趣、培养爱国情操”,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为江苏篮球人才培养夯实基础,为江苏篮球崛起贡献力量,为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幼儿篮球炫丽篇章。
       最后,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授予宿迁市“江苏省幼儿篮球示范市”荣誉称号。(撰稿:董丽娜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