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学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实践活动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2日 09:02 共浏览964次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提升法院党员干警党性修养。410日上午,市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代表前往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实践活动,实地感受周恩来总理的光辉战斗的一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谱系,感悟初心使命。


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文的带领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主馆、陈列馆和仿中南海西花厅,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影像资料以及周总理生前工作、休息和会见国宾的陈设场景,感受了周总理一生的伟大征程。


“看到的一件件简朴遗物、一张张泛黄旧照,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和学习到了周总理为国为民、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伟大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践行法院干警捍卫公平正义的初心和使命。(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