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初心使命——淮海技师学院组织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淮海技师学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2日 13:54 共浏览1085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49日,淮海技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彭雪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巨大的英雄石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并虔诚地向彭雪枫将军三鞠躬,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握拳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使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震撼,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集体有序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倾听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纪念馆内的每一张旧照、每一件物品,都记录着革命战争和英雄们的感人事迹,体现了革命战争年代人民英雄不怕牺牲、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革命斗志,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被英雄们为革命、为民族、为信仰浴血奋战、毫不退缩的精神所深深感染与折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党员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淮海技师学院:杨志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