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砺初心”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2日 15:24 共浏览3272次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砺初心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活动中,全体人员向宿北大战纪念碑致敬默哀、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告慰烈士的不朽英灵;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的决心。随后前往宿迁市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回忆百年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宿迁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取得的伟大胜利;学习江上青、彭雪枫、吴苓生等宿迁百年革命英烈事迹,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铁的新四军》等红色经典影视作品,深刻感悟党史的思想伟力、汲取丰富的精神滋养。最后,大家为英烈擦拭墓碑、摆放鲜花,寄托哀思。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场生动的情景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百年党史、致敬缅怀先烈,要厚植爱军崇军情怀,立足本职践行初心,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尊崇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