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会议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3日 13:03 共浏览947次

4月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范青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学平主持

葛家胜指出,2020年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突出政治建设,狠抓思想引领,深化正风肃纪,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力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葛家胜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之年。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严实作风,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葛家胜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加强能力建设,始终做到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党建引领深化年、法律政策落实年、改革创新提升年”三个年建设,大力提升研究问题的能力、谋划新招的能力、破解难题的能力、推进落实的能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发展走在前列。深入开展三真三实作风建设提优行动、双创一争实践活动,认真组织“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推动党员干部在改革创新、服务群众等工作一线锤炼严实作风,营造忠诚勤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要坚定不移加强廉政建设,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常态化对标对表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局机关党委纪委监督执纪职能责任,积极推动政治监督、专项监督和日常监督,畅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层层传导压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定不移加强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常态长效。坚持初始即严、一严到底,始终把严格管理贯穿党员干部成长全过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业务训练,坚持在基层一线、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考核识别干部,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活力。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部分处室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马学平通报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