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重温经典学党史 赓续精神庆百年”主题活动月启动
 2021年04月15日 14:46 共浏览2887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4月14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宿北大战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隆重举行市级机关“重温经典学党史 赓续精神庆百年”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来自市级机关的150余名党务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领学了经典名篇《为人民服务》。现场人员齐声诵读“习语金句”,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多种形式倾诉爱党护党的深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宿北大战的光辉历史,机关党务干部接受了一次涤荡灵魂的党性洗礼,纷纷表示将以先辈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级机关“重温经典学党史 赓续精神庆百年”主题活动,计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动员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广泛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传唱红色歌曲、寻访红色印记等多项学习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