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淮海技师学院开展“学党史、传书香、增能量”读书活动
编辑:淮海技师学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6日 13:17 共浏览1013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16日,淮海技师学院启动“学党史、传书香、增能量”读书活动。学院院长张兵营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学院副院长朱宇亮主持启动仪式,并介绍了“学党史、传书香、增能量”读书活动方案。根据计划,活动将分四个阶段持续到6月份,包括主题读书节、读后感评比、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党史知识竞赛和总结表彰等内容,推动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期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均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感受党史百年的岁月峥嵘,传承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苦的韧劲,同时号召大家学好党史、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

张兵营指出,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学党史、传书香、增能量”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史。要通过学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要通过学党史,强化对纪律的坚守;要通过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信念。

张兵营强调,学院图书馆收藏了大量的党史书籍,全院师生可随时借阅,也可观看《建党伟业》等影视作品,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感悟和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通过“学党史、传书香、增能量”读书活动,学会珍惜生活,努力提升技艺,正确处理问题,坚持创新理念。(淮海技师学院:石善政)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