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举办“话百年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分享活动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6日 17:25 共浏览776次
    知史明理,学史力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情感,4月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话百年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分享活动。
    分享会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彭雪枫抗战故事》,共同重温了彭雪枫将军一生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
    分享会上,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郭永山通过对《彭雪枫将军家书》的深入研读,总结归纳出儒将的读书八法。他认为,只有夜以继日的耕耘,才能换来丰硕的学习成果。唯有以学习的姿态过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人生才不致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
    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许辉通过“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毛泽东同志反腐倡廉思想”等小故事,阐述了我们党为什么有公信力,为什么能保持先进性、纯洁性、革命性的根本原因;从清除“四风”、发扬家风等小故事,引导与会党员要时常照照镜子、正正衣冠,将我们党的这些优良的传统代代传承下去。
    党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市纪委监委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持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