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委党校赴成都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编辑: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6日 17:51 共浏览839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9日至15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全市党校系统近5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四川省成都市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建川博物馆、“5.12”汶川特大地震映秀震中纪念馆、江姐纪念馆等。从英勇抗日的川军到视死如归的江姐,从艰苦卓绝的长征到催人泪下的地震灾难,党员们被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遗物、一个个故事深深触动,正是无数英雄先辈、无数共产党员的鲜血和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平静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真正从历史中感悟初心、从灾难中感受到了国家团结的力量;真正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祖国的强盛,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提升能力修养,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应有的力量!(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