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档案馆开展宣讲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16日 18:17 共浏览788次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5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宿迁市档案馆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宿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网信处处长刘祖盛作宣讲报告。市档案馆馆长李长凯,副馆长朱莉、胡晓娟,四级调研员潘合刚参加学习。

刘祖盛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我们档案馆有运用档案武器反击历史虚无主义的责任。请您为我们具体讲解一下什么是历史虚无主义,如何反击历史虚无主义?”“党员干部该如何理解学史崇德这一目标内涵?”与会人员积极与刘祖盛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李长凯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馆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细悟中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在笃行中进一步强化学以致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动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这次宣讲,我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作为一名档案工作者,我将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动力,做好历史的见证者、记录者和传承者。”“听了刘老师的讲课,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创新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畅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展现档案人的担当作为。(撰稿:丁颖,审核:朱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